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如果有天我不在了 有多好

这几天'

我一直告诉自己

你已经不是我的了

你已经不是以前的你了

我告诉自己不要发脾气不要太在乎

可是就是做不到

受伤的是自己

痛的是自己

哭的也是自己

我也告诉自己

他不会回来了

接受事实

告诉自己又给人家抛弃了

不爱你了

不要在烦他
不要在信息他了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也许他也有他的新爱人


每次傻傻的早早起来等他的电话

可是他还是没有打来

每次要他陪我叫他带电话他就会说懒惰

听到习惯了

要他半夜打给我

他就要睡觉

我是多余的
如果

可以的话

我也不想在这个世界了

以前的他去了哪里

我已经累了

他现在应该在跟别的女生聊电话聊到很开心

他现在应该跟别的女生说我爱你了

他现在应该厌倦我了吧

我应该放下他
给他幸福吗

还是要继续等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